凡栮〇

减数分裂中。
瞎jb叨逼
日常精神分裂,胡说八道。

练笔 ABO

有关abo的脑洞


强强,o丑但权大


1


o出生在贵族世家,因为家主母亲(女a)在进行国家某项神秘实验时受到了辐射,导致当时还在肚子里的o变异早产(就是变得丑陋和身体素质很低)。又因为国家政策不允许女a生子,o一直以家主养子的身份在家族里生活,虽然不愁吃不愁穿什么的也不愁钱,亲生父母和名义上的养父母一直都是溺爱,并给o最好的教育,还不断的找到让o回到变异前健康身体方式。但是他的身份在家族中一直不被认可。直到母亲a和父亲b失踪,o依照遗嘱继承家族并踏着鲜血夺得极大的政治权利。

军部为了制衡o的家族,选择了一名军官来和o联姻。最初的o要求是要一名b性别的官级也不上不下的军官来当做自己与军部平衡的平衡木。o虽然丑但挡不住o性别的稀少和o家族的权势之大,以及o结婚许诺的嫁妆的丰厚。于是军部的比武招亲开始了。




连笔_(•̀ω•́ 」∠)_现在攻a都没出来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

© 凡栮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