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栮〇

减数分裂中。
瞎jb叨逼
日常精神分裂,胡说八道。

短打发牢骚

虽说我现在的学校是我自己靠自己的高考成绩选的,直到撞了南墙我也是不会回头一直往前走的,虽然对于我这个专业的前途我还是渺茫不可知的,但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听着各种人对我们学校我们专业的吹嘘夸赞,在和我现在对这个学校的所见所闻,有这他们的描述的壮阔轮廓但对我来说是竞争力超大也是我不适合的方向。

巧言令色,情商高,会说话等等等等都是我不擅长的,但也没有值得深交的友好的人。不会聊天只会把天聊死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对别人完全展示自己内心的我,懦弱自大完全不适应的我,我不能改变别人和环境,只能去改变自己了吧。

万圣前夜各种魑魅魍魉乱性,但是我们的鬼节早已过了,余下的便是西方的鬼怪。明天11月的开始,我的本命日也该开始了,无论是生活学校经济什么的方面都要约束自己了,望会有不一样的我,在明天醒来。


评论

© 凡栮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