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栮〇

减数分裂中。
瞎jb叨逼
日常精神分裂,胡说八道。

双渣

龙篁接龙眼说的故事
龙篁x虺九
这两个人(妖),都很黑。
在人间中州上了天行衙的黑名单,龙篁中州大梁陆家灭门的罪魁祸首,虺九则是人妖鬼魔4道混迹兼谍中谍。

黑到底,身上还有各种黑料,性格也很恶劣。
龙篁秉承这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原则,利己主义者,毫无愧疚之心。
虺九四处拈花惹草男女通吃,有和其他人身体上的联系,和龙篁最初是yp的关系,二人勾结,个有所图。

感情线上
二人先是敌对,后然龙篁设计了虺九,二人结仇。虺九报复龙篁,把她的身世爆料给了天行衙,导致龙篁被追杀,陆家满门被灭。龙篁挟持虺九,强制性的冲出了中州,但道行太浅,被虺九害的险些丧命。龙篁因真龙遗迹和龙眼在身,回到了渊海老家,继承了龙族真龙遗命,成了龙王。而虺九被投入了渊海迷狱中,龙篁开启了真龙遗迹副本。虺九肯定谋划逃出去了的,龙篁是知道了的,提前在他身上下了咒。

后来龙篁正式继承了真龙遗迹,前去中州历练,顺道去收拾之前的旧债。龙篁在蓬莱仙岛上了解了大梁的所有情报,得知生父未死,但行踪不知。虺九改头换面,隐藏身份接触龙篁,龙篁将计就计利用虺九复仇。

之后两人滚了,虺九也掉马甲了,并且背上了背叛天行衙的黑锅,被迫和龙篁私奔。

两人之间是虺九先动心的,两个人还是有温存的时间的。
后来天行衙的宵小设计二人离心,龙篁一怒之下与虺九一刀两断。虺九也冲动的去了渊海深处放出了鲲,并遁逃了。

后来二人整整百年未见,百年之中龙篁诞子,并入无相山与紫鸢仙人齐名;虺九与鲲前去冥界寻已亡故的巫族先人寻求秘术,反正他就是要搞大事。

二人再次重逢是虺九闯上无相山意夺仙剑,二人大打出手。之后一堆烂事。

结局的时候,虺九想拖龙篁一起死,实际上他只想死在龙篁手上。但被二人亲子误认为是偷袭,他们的孩子捅了虺九,龙篁收回了鲲,将真龙遗迹传给了亲子。在众人非议之中,带着重伤的虺九前去渊海。

评论

© 凡栮〇 | Powered by LOFTER